留学新加坡

新加坡教育

新加坡的基本教育体系包括小学(6年),中学(4年),本专科(2年)或理工学院(3-4年),之后可以选择在部分本地政府大学和私立大学继续深造,获得更高的学历。

外国申请者须参加入门考试科目,如英语和数学。除了通过必要的考试,申请人须达到一定的年龄以符合入学标准。由于新加坡学校入学竞争激烈,学校会优先考虑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的申请者。

 

我们的服务

申请人可向学校或教育部申请,参加相关学校的入学考试,直接入学。但实际上大部分的学校空缺名额有限,部分热门学校的等待入学的候补名单也较长。所以,我们通常会建议申请人注册参加新加坡教育部举行的国际学生考试(AEIS),只要考试通过,申请者就会确保进入政府学校。

欢迎致电我们,您可以更好地了解入学程序,帮助您的孩子成功留学新加坡。

学生准证

除了已经是家属准证的申请者之外,其他所有的申请者必须申请学生准证。我们有丰富的经验,已经处理了诸多类似案件的申请以及上诉,可以协助准备文件,如照片、学历、成绩证明、经济证明以及其他相关的补充文件,确保准确无误地申请学生准证,避免任何可能导致申请被拒的错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