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永久居民或公民

如果你正在读这篇文章,相信您对在新加坡生活、发展事业、购房或投资有着极大的兴趣。新加坡是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,在这里,您将能够自由地前往其他国家和地区,与世界接轨。而完善发达的教育制度也可以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。

申请者资格

  • 新加坡永久居民或公民的直系亲属
  • 新加坡就业准证持有者
  • 新加坡商务投资人士

最近几年,新加坡政府已经调整收紧了申请新加坡永久居民的标准,仅对真正想要留在新加坡,而且是政府所需要的人才开放国门。

我们坚信

我们在拿到您的申请资料之后,会研究评估,认为有机会获批的案例,我们会参考实时的政府政策和条款,以法律咨询支持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为后盾,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成功申请的机会。相反,如果我们评估后认为获批几率很小,我们会给出诚恳的建议,指导您从各个方面继续提高完善自身的条件,等待时机成熟提交申请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们的服务

我们的服务不仅仅是表格填写、准备文件这么简单的服务。我们的顾问会提供专业的咨询和量身打造计划,并不会额外收取过多的费用,例如法律或财务等专业领域咨询费。

我们专注于移民案例,在过去的16个月中,我们的获批率达到87%。这并不说明我们能创造奇迹。 我们所做的是对每个申请案例进行专业分析,制定出最可行的方案,让您的申请以最好的方式展现在移民局长官的面前,让申请材料脱颖而出。

 

拒签

拒签不是世界末日。您仍然有我们的支持。我们申请获得高批准率的原因之一是我们会跟踪所受理的申请案例,在申请遭拒之后,分析具体原因,收集准备更多的文件,来充实提高再次申请的水平,从而获批。

申请公民

我们保留所有新加坡永久居民申请的记录,拒批和成功案例都会保留。所以一旦时机成熟,如果申请者要加入新加坡国籍,您无需再重新提交资料,我们有着一站式服务安排,省心、高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