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商业投资者计划

新加坡—世界最宜居城市

基础设施

新加坡有着高水平的生活质量,一流的医疗保健和教育体系,优惠的税率,全球化的商业环境等等,正因为如此,据CNBC财经频道,新加坡已连续16年被评为世界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。

生活方式

新加坡生活及娱乐方式多元化,生活节奏快,是一个不夜城。在这里您可以品尝到印度、中国、马来西亚和西方等世界各地的美食,也可以买到从平价到高端品牌的任何想要的东西。

永久居住

全球商业投资者计划让您可以有机会长期居住、生活在新加坡, 享受新加坡的美好生活。

全球商业投资者计划简介(GIP)

该计划由新加坡经济发展局(EDB)推行,为的是鼓励更多的外国投资者进入新加坡,助力新加坡的科学航天经济领域发展。简单地说,新加坡政府鼓励外国人到新加坡投资,从而申请永久居留许可,有机会在新加坡长久居住。 该计划在每个行业的要求可能会有所不同,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,请咨询我们。

我们如何帮助您

我们不是简单地担任商业计划者的角色,我们会协助您审阅核查所有的资料,并给出相应的建议,让您的申请可以以最高的几率获得政府批准。

在政府收到所有递交材料后,会开始受理您的申请。如果申请符合要求,政府将安排与您面试。若获得原则性批准,则需要在原则性批准函的六个月有效期内,您必须落实承诺过的投资。

每一份申请都是不同的,我们会考虑具体实际情况,跟新加坡移民律师一同仔细审查每一份申请,量身定制方案,帮助我们的客户逐步完成投资、移民、 永居新加坡的计划。

全球投资者计划投资方案

外国投资者需要投资于政府已批准的业务领域。拥有丰富的商业背景将会是申请成功的决定因素。

投资方案根据计划规定,您可以选择以下任何一种投资方案:

方案 1投资至少两百五十万元新币建立新的商业实体,或者扩充现有的商业运营。

方案 2投资至少两百五十万元新币予一支全球商业投资者计划基金。
 

限制投资项目

• 外币

• 赌博

• 任何违反新加坡社会利益的经营项目

 

申请条件

  • 您必须拥有丰富的商业经历以及成功的创业背景
  • 您必须拥有至少三年的成功创业经历,并提交您目前公司最近三年的审计的财务报告
  • 此外,投资者必须证明所提出的投资或业务计划具有盈利的可行性,这样才会大大增加批准率。